关于我的校园作文
当艳阳高照,春风拂面的时候;当繁花似景,绿草如茵的时候;当狂风暴雨,天昏地暗的时候。我们正愉快的享受着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。
打开家门,迎面而来的是一阵凉爽,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清香,微风中蕴藏着丝丝柔美。
路边的花草向我招手问好,树梢上的鸟儿展翅飞翔,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,与我共同站在学校的正大门口,抬头仰望头顶那被刻在石板上的“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”,这九个大字。回想起第一次进学校的时候,也是在这么一个凉爽的午后,记得那日,是我第一次,告别我美丽的小学校园;第一次,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与同学;第一次,带着浓浓的不舍跨入初中的殿堂,开始崭新的生活。曾经,爸爸妈妈反对过我在这所学校上学。但直到如今,我还是没有后悔过当初的决定,同时我也在这里获得了属于我的幸福。
一群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。军训时期,对我们关怀备至,不离不弃,共进退,共同挥洒汗水的老汤;在校园生活中,黑白分明,与我们同喜同乐,打成一片,爱笑的刘老;在课堂上,耐心教学的miss。hu,她曾说过一句话“每天进步一点点”使我记忆深刻;在校园生活与学习中,幽默风趣,善解人意的“草裙”老师,每当我们没吃饭时,他都会自己掏腰包买外卖给我们;在他的课上,他总是爱开玩笑,说话直白,从不拐弯抹角,他就是吴老师。
一帮重情重义,各具特色的室友。纯洁可爱,爱美,爱笑,爱撒娇的小不丁;简约,爱画画,一个超级动漫迷——星颖;活泼善良,爱捉弄人,大方独立的抽筋鸟;体贴,善解人意,人见人爱的优等生——嘉欣;能说会道,爱管闲事,讲义气,坦率的陈coco。
回想起,学校的升旗台,回想起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,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,爱国之情便在我的激荡,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,我为祖国的日益强盛而感到骄傲。现在我对丽外也同样怀着这种情怀,要有目标,要有信心,要有希望,只要你相信奇迹,只要你肯付出奇般的努力,就一定会收获奇迹般地成功。今天我以丽外为荣,明天丽外以我为荣!我是丽外学子,我爱我的丽外。我坚信:丽外的我们很“例外”。
我只是一个登山者,在登山的途中我被这一个又一个,美丽迷人的身影征服了,手中的相机在“咔嚓咔嚓”的不断作响这些美好的人,事,物将被我永远地保存在永恒的相册之中,永生难忘。
水木年华,煊彩美景如诗如画,刻刻萦绕心房,触动心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