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作文:永远做朋友
武照行,高中一年级9班
有人说:“朋友”是两个明月,两人因为彼此明亮而成为“朋友”。自从遇见你,你就变成了皎洁的月亮。
照亮我的生活。人生不如意,十有八九。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,只要我靠近你,所有不如意的事都会化为灰烬。你让罗宾逊告诉我,——要在逆境中不断奋斗。——让我明白了如何更好的对待生活。
点亮我的心情。进入高中后,被学业和同学的各种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,心情一塌糊涂。你,你又来了,让桑蒂娅的哥哥告诉我,——人可以被打败,但不能被打败。——打开了我的心扉,让我焕然一新。
照亮我的未来。面对一个陌生的高中,心里烦闷,不知所措。我对如何驶向成功的彼岸一无所知。这时,你,或者你,让pavel korchagin告诉我,——钢就是这样做的。——让我的未来像火焰一样充满希望。
冲浪文学社,你是我永远的朋友。有你做我人生知己就够了!
编者按:去掉时间疤痕留下的绷带。看到刚出生的嫩肉,就不敢碰。就像今年秋天,我不敢碰梦里的人影,还没来得及转身,就灰了。
(高一,500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