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毕业我作文
毕业,说起了毕业,这可是我们每个孩子都经历过的,可我的毕业群跟别的孩子不同,还是让我仔细的说说吧!
这一天,是一个很美好又很伤感的一天,这一天是我们离开母校的前几天,这个母校足足让我待了六年,想一想现在也很想回到当初的那个母校。
记得我们毕业的前一天,我们班的同学都纷纷议论,谁去买那毕业吃的好吃的,我们都纷纷议论着,这是老师来到了班级,老师说:你们议论什么呢?同学们一起说:没什么,没什么其实我们是瞒着老师议论着的,如果要是跟老师说,老师又说我们啦!所以我们只能偷着议论着,瞒着任何人,同学们说:那钱呢,没有钱怎么办,这时,我班的一个女生说:我们班一共有14个人,可以一人出50元或100元哪,这样不就买东西的钱不就出来了么,我们想一想,对呀,就这么办吧,另外一位同学说:我们有钱但是谁去买呀?又有一位同学说:我们派四个人去,他们想了想,行,就这么办,女生说:那给老师买什么呀?男生说:给老师买一个电饭锅和一个豆浆机,女生说:行,就这么办,又有一位同学说:那好吃的买什么呀?这时候有一个人说:买水果,那水果买点什么呢,水果就买,提子、桃子苹果、还有一个大西瓜,好吃的就买:瓜子、鸡爪子、辣条、二箱饮料,就买这些吧,剩钱就是这四个人路费钱啦!等到明天就把钱给凑一凑,不一会放学啦,同学们回家都跟家长说啦,家长也同意啦,都给她们都带了50元,这时校车来了,这些要毕业的同学说:车长明天我想要坐校车去一趟长龙,你能拉我们一趟么?车长问:你们要干嘛呀?他们说:我要去给老师买东西去,车长说:行那明天你们们就坐校车去吧,他们说:那就谢谢车长了,车长笑了笑。
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们并没有坐校车去学校,而是坐客车去的学校,因为我们知道,坐校车去凑不上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,只能坐客车去了,所以我们坐客车去了学校,不一会儿,就到学校了,我们在学校的大门口下了车,我们进了屋,发现同学们都在屋里,我们把钱凑了凑,一共凑了是700元,14个人,一人出了50元,整好700元,不多也不少,刚刚好,我们凑够了钱,我们走出了学校的大门口,往西走去,我们走到了超市,当我们回头时,后边既然是我们班的同学,他们正在送我们四个人,当时我们也挺感动的,赶巧也不敢晚,这时校车来了正在往这边来,我们说你们回去吧,校车都来了,你们也别送啦,都回去吧,眼前看着校车来了,我们用手拦着了校车,直到我们上了校车,他们才回去,不一会儿,我们到了长龙,我们去卖电器那屋,买了我们想要买的电器,两个电器,花了400元,剩那300元我们又去超市,买了我们想要买的好吃的,当我们刚刚开门要进屋的时候,我们看见了老师,老师也看见了我们,老师说:你们四个怎么在这里?我们四个说:我们来买东西来了,我们多的也没有跟老师说,老师说你们小心点,买完好回学校,我们说:嗯,老师笑了笑,走了,我们开门就进了屋子里,买了我们想要买的那些好吃的,但是超市只买了瓜子,就光瓜子,我们就买了10大袋,给了钱我们走出了超市,我说还剩多少钱啦?还剩200元,我说省着200元先别花了,买那么多我看拿不回去,还是先找车,然后打车回去,剩的钱在去学校很远的超市去买吧,他们说:行,我们找了半天的车,才找到,不一会,天下起了蒙蒙的细雨,我们上了车,天还在下雨,雨越下越大,快要到了,我们问司机车费都少钱,司机说30元,我们掏出了30元,给了司机,不一会儿,到了苇芦的超市,我们让司机停了下来,在这等我们,我们开车门走进屋了,我们买了很多鸡爪子、还有辣条、还有二箱饮料,这些有就花了100元,买完这些东西,估计估计就剩20元了,这20元我们并没有花,买完我们上了车,不一会儿,我们到了学校,司机吧车开到了我班的班门口,我们下了车,把车里的东西都拿了下来,同学们看到我们回来了,帮我们把东西都拿回了班级里,我们把我们课桌都摆了起来,我们又去学校的公友那借的盘子,把瓜子和桃子还有提子,还有我们切好的西瓜,东西都准备好啦,我们吧还没有打袋的瓜子,送去了老师的办公室,给别的老师吃,我开心极啦,顺便我又把西瓜送给了各班老师,我又把我们班的老师找回了班级里,我们回到了班级里,都坐了下来,慢慢的和老师吃这些东西,我们连吃连听老师给我说以前我们不懂事的事情,我们有说有笑,开心极啦,我们还剩20元,剩那20元,我们看辣条不够啦,又去工友那的小卖店买的20元辣条,所有的钱都让我们花的一干二净,但这我们也值啦,我们也听到了老师对我们心里的话,可是我们却时舍不得老师,我们留下那毕业的眼泪,我们真的是舍不得老师和学校的一切,毕业的眼泪,也让其他同学给深深感动啦。
毕业时,我们又各自抱住了老师,我们真的舍不得老师,也舍不得那母校,我们深深的深深的落下了那真诚的眼泪,毕业哪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们最伤感的一天,毕业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,毕业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,毕业啦我的母校,毕业啦我自己!